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頻頻邀約‧猛發短訊 金絲貓拒強意

頻頻邀約‧猛發短訊
金絲貓拒強意


更新: March 10, 2010 22:33

(新加坡10日訊)梁智強偷情風暴繼續延燒,另有一名嫩草昨天主動跳出來!

這名嫩草是一名金髮碧眼的法國女郎,指梁導曾對她存有貓貓之意,三番幾次要約會她,還傳送至少30通甜言蜜語的手機短訊給她。

她是繼女模鐘佳燕、女藝人樂軒、獅城周海媚和中年美婦之后,梁智強“花名冊”裡的第5位“強女郎”。

當電影臨時演員

這名法國女郎名叫瑪艾爾,21歲,曾在梁智強電影《I Do I Do》裡,演出餐館顧客一角,前后亮相僅5秒。

據瑪艾爾受訪說,事情是發生在2004年11月的時候,當年瑪艾爾只有16歲。

她在新戲開拍3週后,收到梁智強的“問候”短訊,當時覺得有些不妥,不過她最后把短訊當成梁智強的一種友善舉動,不疑有他。

然而,瑪艾爾很快發現,她的擔心並非多余。

瑪艾爾指出,拍片5週后,梁智強開始邀她到酒店餐館吃飯,說要洽談拍片機會,承諾力捧她,並指她有望成為頂尖模特兒和在電影裡擔任女主角。

“這些都是藉口,他邀約的用意明顯。我不笨,清楚知道用餐的用意,絕不單純,所以一口回絕。”

短訊騷擾泰國女監製

“偷”情“偷”到泰國,梁智強傳肉麻短訊騷擾泰國女電影監製!

三更半夜,女監製也會從泰國接到梁智強從新加坡發送的短訊,離不開“我很想你”、“我隨時會來泰國找你”之類的肉麻內容。

他慫恿女監製到新加坡遊玩,自薦當“私人響導”,說會好好“照顧”她。

隨著1號鐘佳燕、2號樂軒,3號、4號、5號,據圈內最新消息,梁智強的“花冊”中又多了一名6號“嫩草”!

圈內人指出,這名女監製是一名泰國華僑,年約20歲,大學剛畢業,長得秀色可餐,他形容:“身高165公分,圓圓的眼睛、皮膚雪白如范文芳、肉肉的鼻子又似鐘琴、小巧的嘴型像歐萱、笑起來非常燦爛……”

圈內人形容女監製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說得一口標準英語,說話聲音幼細,雖然生來一雙單眼皮,但這名單眼皮美女眼睛水靈,一望就能“勾魂”。

女監製指梁智強是“怪伯伯”,經常愛傳“古怪”短訊給她!

女監製對圈內人表示,梁智強對她很“nice”(很好)、很“關心”他,但認識不久就愛傳她“古怪”短訊。

女模曾為情自殺

“1號嫩草”女模與梁導搞了兩年的地下情,因為情牽梁導,今年初曾一度在家中尋死,驚動警方上門!

記者走訪女模的住處,一名鄰居甚至對記者爆料指出,女模在今年1月的時候,曾經為了梁大導演,鬧自殺尋死。

鄰居透露,相信女模和梁導情海翻波有關,以致想不開在家中尋短見,險些喪命,女模老父悲從中來,忍不住向鄰居報出“佳燕要自殺”的舉動,讓人感到心酸。

鬧自殺后,女模避門不見,梁導上門猛敲嫩草家的門窗,一度還墊高爬上窗口,驚動左鄰右舍。

“后來,梁智強竟然找來焚燒冥紙用的桶,把腳踩在桶上,然后爬上住家客廳外的窗戶,企圖用手打開窗,希望和屋裡的人說話。”

鄰居上前問他要幹什么,那時梁導只是說:“我只是來找朋友”,隨后將手中的一包飯,放在嫩草的家門口后,就離開了。

過分寬容或會誤導人妻

“梁太寬容過頭,我擔心會傳達錯誤信息。”

對于瑪艾爾和梁智強的事,瑪艾爾的母親愛納絲(51歲)表示知情,並謂女兒夠成熟,懂得如何應對。

“梁智強以‘甜心爸爸’自居,出了事情不值得同情,反而肯定了我5年來對他的看法。”

愛納絲有一段失敗婚姻,前夫搞婚外情,導致婚姻破裂。她自認沒梁太太的肚量,但對梁太的反應不表贊同。

“女模說搞上梁智強時,梁太很鎮定,還說會支持丈夫。我擔心她會傳達錯誤的信息,讓其他女人、甚至是她的孩子認為欺騙伴侶的行為是對的,她們必須容忍和接受。”

她認為梁太應該大發雷霆,不要太輕易原諒丈夫,並要求丈夫公開道歉。

樂軒覺得梁很慘

看到梁智強這幾天被偷腥醜聞纏身,“2號嫩草”樂軒也覺得他很慘。

“這幾天,看到很多人對梁智強丟臭雞蛋,其實也蠻慘的。

“私事上他雖然搞得一塌糊塗,可是公事上,他確實是一個有才華的導演,希望這件事之后他能重新站起來。”

樂軒也澄清,其實她首次受訪時,是指自己在電視版《突然發財》中被換角,並非電影版的《突》。

與女助理同住一屋

梁智強與貼身助理同住度假屋?

據圈內人爆料,梁智強身邊曾有個貼身助理,身材渾圓,但梁智強對她很好,曾被圈內人見到,梁智強帶著助理去賭場、也同住一間度假屋。

不過,據圈內人說,該女助理已辭職,並離開梁家班。

冷氣機廣告中止代言

由梁智強代言兩年多的Starmex三菱冷氣機廣告,日后將“銷聲匿跡”。

三菱電器亞洲公司在上週六,宣佈中止梁智強的代言人合約,讓他損失超過6位數。

公司發言人說:“公司目前正在抽出所有梁智強所代言的廣告,也不再與J Team製作公司續約,或進行任何新的合約。”

瑪艾爾:沒冤枉好人

瑪艾爾受訪時說,嫩草事件曝光前,她並不曉得梁智強原來已經有家室,如今一個個嫩草接連曝光,證明她沒冤枉好人。

“有人責罵嫩草,要她們閉嘴,說她們破壞梁智強的家庭。姑且不談嫩草的對與錯,她們單身,要做笨女人是她們自己的選擇,梁智強就不同,他有家室和形象要保護,應該懂得對投懷送抱的女人說‘不’。”

2004年聖誕節,梁智強的一通短訊,讓瑪艾爾大為光火。

“梁智強說他‘希望我們能在一起’,我把事情告訴母親,母親一度氣到要報警。

“我們最后不再理睬他,他大概知難而退,從此不再傳短訊。”

4號曾是紅舞女

4號嫩草原來是八十年代紅極一時紅舞女,她聲稱,當年只和梁智強見面3次,他就在車內邀她去開房。

她今年已經40多歲,已經嫁為人婦當媽媽了。本來不想公開這段往事的她,在報紙連日報導后,而決定把自己被梁智強邀約開房的事說出來。

男人性活躍強兩倍

研究發現,老牛喜歡吃嫩草,因為男人性活躍比女人強兩倍。

這項刊登在《英國醫學雜誌》的研究報告指出,性生活方面,男人比女人更活躍,而且對性活動感興趣。這種性別差異會隨年齡增長而加大。

但前提是,要有強健的體魄,才有可能享受性趣。

醫生:梁追女疏解壓力

心理醫生指出,梁智強可能對自己要求高,在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后,不斷通過追求女性來疏解壓力。

綜合多名在梁智強“花名冊”上女性和他的相處過程,共同點是梁智強總會熱烈地向她們展開追求,而發生親密關係卻不是唯一目的。

醫生建議梁智強和妻子一同接受長期的輔導,坦誠相對。

梁太:每天sayang他一下
“智強像是我baby”

“我們很好,真的很好。老公當然要看著,他現在就像是我的baby,我每天都會sayang他一下。”

50歲的梁智強與22歲女模鐘佳燕長達兩年的地下情曝光后,猶如丟下一顆震撼彈,成為全城市民熱烈談論的焦點。

在這起事件中,受傷害最大的莫過于梁導的妻子康美鳳。為保住家庭,面對丈夫背叛的揪心之痛,她原諒了丈夫,但選擇默默承受,不願接受媒體訪問。

嫩草風波沒擊垮家庭

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記者昨晚聯絡上康美鳳,她終于打破沉默受訪,道出她和家人過去一個星期來,如何勇敢面對這場家庭與事業的最大危機。

康美鳳接受電話訪問時,幾乎每說完一兩句話,就發出連串笑聲。雖然看不到她的表情,但從她的語調聽得出,她努力想讓大家相信,嫩草風波並沒有打倒她,更沒有擊垮她的家庭。

記者問她:“發生這么大的事,為何情緒完全不受影響,還能從早忙到晚?”

她笑說:“沒事啊!難道放著公司的事不管嗎?”

詢及較敏感的話題時,她也沒有發怒,只是用笑聲帶過,或禮貌的說:“不談這個好嗎?”

整個訪談中,她沒有一絲的埋怨,聽不出她內心的委屈,談到嫩草時,更沒有口出惡言,反而一再強調她過得很好,多次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1年前知情梁太崩潰

面對梁智強不斷被爆出多筆風流賬,在外遇醜聞曝光后表現沉穩的梁太太,早在一年前便知道丈夫有外遇,事后曾一度無法支持下去,找上好友傾訴,還崩潰大哭。

李國煌的妻子黃愛玲受訪時透露,她在前天傍晚時分,接到梁智強太太康美鳳的電話,對方在電話中語氣不尋常,嚇得她立刻逼對方見面。

“那天梁太打電話給我,我察覺她不太對勁,和平時說話的語氣不一樣,就堅持一定要見她一面,要她馬上透露住在那一家酒店。”

由于當時李國煌正忙于工作,黃愛玲沒有通知李國煌,就自己趕到酒店。

在酒店的客房裡,梁太太一看到黃愛玲,立刻傾訴自己這幾天的感受,兩人前后共談了一小時。

“梁太說著說著,就崩潰落淚,通過嚎啕大哭,把這幾天的煩惱和壓力,全部宣洩出來。”

面對梁太太崩潰大哭,黃愛玲只能盡量安撫她,並給予她支持。

對女性口花愛開黃腔

不少曾經和梁智強“接觸”過的女性,一些是娛樂圈中人,一些是在各行各業曾為梁智強服務的人,她們對梁智強的印象時:口花花、老少咸宜、愛開黃腔。

★有按摩女說:智強稱呼我們“darling”。

★有美容院女職員說:“梁智強接受美容服務時,竟說‘碰到頭就興奮’。”

★有高檔按摩女郎說:“他常問按摩女要不要拍戲?”

樂軒擔心成眾矢之的

樂軒懷疑,梁太其實知道,梁導對她有意。

她說,剛加入J Team的前幾個月,梁導突然問她,是否知道全公司的人,都在談論他們兩人的關係。

樂軒坦言,自己在事后6年才爆料,很擔心成為眾矢之的。

她希望巫培雙與李國煌不會這樣,對她不滿。

梁導邀開房樂軒婉拒

通過短訊邀樂軒去開房,樂軒公開兩人的短訊來往。

她說,當時,梁導一直說要與她到酒店,在幽靜的環境下聊工作。

“但我回答他說,我不會去。”

“之后他又傳短訊說,已訂好房間,在裡面等我。但我說,我沒時間,真的不行。”

她說,之后梁導再見到她時,未見異樣,或許他是慶幸真面目沒被揭穿。

梁智強夫婦臉容憔悴

黃愛玲描述,她前天第一眼看到梁智強夫婦時,立刻對兩人的樣貌嚇了一跳。

“他們兩個都很憔悴,一看就知道過去兩三天吃不好、睡不著。”

梁導和梁太眼睛都略微浮腫,似乎都是剛哭過的樣子。

“尤其是梁太,她眼眶裡還有眼淚在打轉,可見她承受的辛酸只能往肚裡吞。”

黃愛玲說,看到好友的模樣,她鼻子都酸了,差點就和好友抱頭痛哭。

梁太為4子女撐下去

黃愛玲在安慰梁太的整個過程中,梁智強只是默默地坐在一旁聆聽。

黃愛玲說,她指責梁智強:“為什么要這樣(搞婚外情)?你知不知道,你傷了你老婆很深?”

她說,梁智強不發一語,只是靜靜點頭,但她看得出他已悔過和知錯。

梁太太雖然崩潰大哭,可是沒輕生的念頭。

黃愛玲說,若不是要照顧4個子女,梁太很有可能不堪壓力自殘。

要他“懂得自己回家”

梁智強說,他早在一年前就想結束和女模鐘佳燕的婚外情,梁太也透露,自己一年前已知道。

黃愛玲問梁太,為什么多年來一直沒插手?

梁太說,一直希望梁智強自己解決問題,要他“懂得自己回家”。

黃愛玲也問:“為什么把心酸都往肚子裡吞?”

梁太無奈地說:“我還能怎么樣呢?能保住家庭就好。”

梁太求爆料者:“放過我們吧”

梁太的心聲:

“為什么這些(繼續爆料的)人,還不肯放過我們?”

“我很想回家,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,可是,現在都不能過正常的生活了。

“現在出去外面,一定會被指指點點,(我)承受不了。”

記者與梁太訪談

★談老公★

記者: 你和智強還好嗎?你一直陪在智強身邊嗎?

梁妻: 我們很好,真的很好。老公當然要看著,他現在就像是我的baby,我每天都會sayang(疼惜)他一下。(說完,她自己笑出聲來)

記者: sayang他?你不氣他嗎?

梁妻: 對他來說,這是一個成長,一個學習(機會)。我把他當成我的孩子,第五個孩子(梁導夫婦育有4名孩子),遇到這樣的事,他就像孩子,需要我。

記者: 你怎么安慰他?告訴他你原諒他了?你還是很愛他?

梁妻: (發出一串笑聲)沒有啦,這方面不能講……謝謝關心,他真的很好。

記者: 過去一個星期,智強每天怎么過?

梁妻: 他吃飽就睡,睡醒了什么都不做。我會抽出時間陪他出去走走,透透氣,不能一直悶在家裡啊。

記者: 你們住在家裡?不是說搬去酒店嗎?

梁妻: (猶豫了一下)我們家(指巴西立洋房)外面不是有很多記者嗎?怎么住?(現在)住哪裡不能講啦……

記者: 你們會出國散心嗎?

梁妻: 哪有時間出國?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日子還是要照常過啊。

★談嫩草★

記者: 為什么智強還不出來召開記者會,一次過交代清楚?

梁妻: 這個要交給經理人去處理。我們很忙,沒有時間(處理)。

記者: 這么多天了,智強再出來,會有更多嫩草爆料的。

梁妻: 她們(嫩草)要說什么,就讓她們去說吧,我們阻止不了,也不會去阻止。

記者: 可是嫩草越說越多,你看了不會更心痛嗎?

梁妻: 我不看(報導),不過朋友看了會來告訴我最新發展,(沉默幾秒)我真的不管她們說什么。

記者: 智強呢?有向你解釋嗎?

梁妻: 這個不談好嗎?謝謝關心。

★談近況★

記者: 都在忙什么?

梁妻: (笑了幾聲)孩子還要吃飯啊,手停口停。我每天送孩子上學,然后處理公司的事,現在才有時間吃晚飯。(記者訪問她時是晚上9時20分)有海外朋友來,在談project(計劃)。你看,吃飯還在談公事。

記者: 智強跟你在一起嗎?談什么project?

梁妻: 沒有,他不在這裡。公司有整年的計劃已經安排好了,不能停下來。我們還有3部電影要開拍,很多事情要談。

記者: 什么電影?女主角是誰?智強沒幫忙嗎?

梁妻: 這種時候,他……(靜了一會)具體細節還不能講,總之電影會照拍。

★談孩子★

記者: 孩子們都還好嗎?他們知道老爸的事嗎?

梁妻: 你說呢?報紙天天寫……不是有記者跑去我們家嗎?孩子都看到了。

記者: 孩子有問嗎?你怎么安撫孩子?

梁妻: 沒有(問),孩子們都應付得很好,每天照常去上學。

記者: 智強有向孩子道歉嗎?

梁妻: 嗯……這個不談好嗎?孩子真的很好,謝謝關心。

★談娘家★

記者: 你娘家的人怎么看待這件事?

梁妻: 他們都很支持我。我的家婆也很關心,真的很謝謝她。

記者: 她有當著你的面,把智強狠狠罵一頓嗎?

梁妻: (連笑幾聲,不回答。)

記者: 她有叫智強下跪認錯嗎?

梁妻: 哎呀,不要說這個啦。(又笑了幾聲)

★談自己★

記者: 發生這樣的事,你還能這么堅強的面對,真的令很多人敬佩。

梁妻: (連笑幾聲,沒有回答。)

記者: 你表現得如此寬宏大量,是真的不介意,還是看開了?

梁妻: 不談這個好嗎?

記者: 我們接到很多讀者打電話來表示關心,大家都很同情你,也很支持你。

梁妻: 我也收到很多很多的SMS(手機短訊),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我都看到了、也感受到了,真的很感動。

記者: 聽說楊榮文部長也通過電話慰問你?

梁妻: 哦,部長很關心,我們通過電話,真的很謝謝他。

記者: 能向關心你的讀者說幾句話嗎?

梁妻: 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相信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,沒事,我真的很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