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梁智強痛哭:全是我錯‧老婆康美鳳記者會崩潰

梁智強痛哭:全是我錯‧老婆康美鳳記者會崩潰
2010-03-11 17:58
*
1 of 6

(新加坡)新加坡著名導演梁智強“偷吃”風暴延燒數天之後,梁智強今日(週四,3月11日)首次面對媒體,他在太太康美鳳以及梁家班成員陪同下,正式向外界承認,他是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:“完全是我的錯,跟任何人都沒有關系!”

在這場全程只有3分鐘的記者會完全不設問答環節。

梁數度哽咽

會上,先由梁智強發言,他在簡短的談話,數度哽咽,之後,由梁太康美鳳講話。

可是,康美鳳在發表講話不及1分鐘,因觸及傷心處而一時情緒崩潰哽咽痛哭,新聞發佈會也即宣告結束。

梁智強夫婦倆週四在梁的愛徒李國煌開車載送下,一起到位於新加坡泰成區工業區內、發行梁智強電影的東方天蝎公司的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。

隨同出席的梁家班成員,包括李國煌、鍾耀南(阿南)、鄭荔芬(一大粒)、沈煒竣及王雷等。

約有60名記者和攝影記者到場採訪,包括來自大馬的媒體,可見梁智強外遇事件受到的關注。記者們都在早上9時就到場等候,結果在記者會上不得提問,都非常失望。

老婆原諒
勇敢面對媒體

梁智強在發表談話時,不忘先向大家問好。

接著,他說:“過去日子所發生的事故,整個事件都是因我而引起,完全是我的錯!跟任何人都沒有關系!

“今日我覺得很幸運的,是我老婆已原諒了我!”語畢,梁智強開始痛哭,並暫時終止談話數秒鐘。

接著,他語帶哽咽地說:“我老婆忍受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忍受的情況!她告訴我,她會勇敢的面對媒體!”

在這番簡短的講話後,梁智強把發言權交給了太太。


梁智強說話原文︰
“早上好。感謝今天大家到來。

這週來,我們過得非常不好。這整個事件,都是我引起的。完全是我的錯,跟任何人沒有關系。我今天覺得我最幸運的是,我老婆原諒我。

(哽咽痛哭)我老婆忍受其他女人都沒有辦法忍受的痛苦,還要原諒我(痛哭)她告訴我她不懂得如何面對媒體,所以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們跟媒體講話。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。(掩面痛哭)”

康美鳳說話原文︰
“大家好。

一直以來,我都不懂得面對這樣的場面。我只能夠講一句話,因為我愛智強、我愛這段婚姻、我愛我的家庭。我已經備受傷害,請你們饒了我吧。

(痛哭)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。I really need your blessings......謝謝你們。(崩潰痛哭不止)”

妻暈厥梁怒吼記者走開
記者會非常戲劇化

梁太暈厥被媒體包圍,梁智強怒吼“走開!”

整個記者會只進行了短短數分鐘便結束,梁太太Irene累積多時的情緒終於爆發,突然崩潰痛哭,離席時更腳軟暈厥,梁智強和李國煌等人立刻上前攙扶。大批攝影師和媒體立即涌上前拍照,將梁智強和梁太太包圍,梁智強怒吼︰“走開!”

這時,梁家班成員鐘耀南也跳上台,替梁智強阻擋媒體,並高聲怒吼︰“走開!走開!走開!”,過程中與現場攝影記者有肢體踫撞。

“我很傷心,因為我是普通人”
梁妻大哭崩潰暈倒

梁智強偷吃事件鬧大,梁太太記者會上作出“原諒宣言”,但心已碎成一片片,離開時身體不支,當場暈倒!

再堅強的女人都承受不了老公在外偷腥的殘酷事實,梁太太淡定的表面在真相揭露後終於瓦解,3分鐘記者會結束後,她離開時嚎啕大哭,身子一軟,不支暈倒,引來現場一片騷亂!

梁太說︰“一直以來,我都不懂得面對這樣的場面。我只能夠講一句話,因為我愛智強、我愛這段婚姻、我愛我的家庭。我已經備受傷害,請你們饒了我吧……”

3人餐廳談判
發短訊向女兒匯報

梁智強在上週五(3月5日)與女模談判時,梁妻當場傳手機短訊,通知在外國念大學的19歲長女。她說,上週五傍晚,當他們和女模鐘佳燕在樟宜機場酒店皇冠假日酒店的餐廳談判時,她馬上傳手機短訊給女兒︰“我現在跟你爹地的女朋友在一起。”

梁妻說,當時女兒的反應很震驚,回短訊說︰“甚麼?!”

她回短訊說︰“你爸爸有婚外情,他的女朋友叫記者來”。

女兒再以短訊問︰“為甚麼叫記者?”

梁妻說,女兒雖感震驚,仍關心父母是不是還好。

梁妻說,事後她分別跟女兒和3個兒子談,告訴他們父親做了甚麼事。

記者會僅3分鐘內容單薄
獅城媒體抨梁沒誠意

梁智強記者會只有短短3分鐘的發言,新加坡媒體批評他沒誠意、沒交代、沒解決問題。

雖然梁智強聲稱“完全是我的錯”,但有媒體質疑他的悔過心,炮轟他,明明知道老婆忍受他外遇多年,到現在東窗事發才來認錯,到底是否真心悔改?

此外,梁智強週四早上的記者會聲明不開放給媒體發問,加上他和太太僅3分鐘的發言內容單薄,並沒有針對事件作出澄清,也沒有回答到外界的疑問。媒體認為,記者會欠誠意,完全不幫事。

“希望梁智強會改過”
樂軒︰我已原諒他

梁智強現身認錯卻沒道歉,“2號嫩草”樂軒說︰“我原諒他,希望他會改過。”

梁智強在短短幾分鐘的記者會上,失控哭了3次,卻由始至終沒有道歉、說出一句“對不起”。針對此事,“2號嫩草”樂軒說,梁智強沒有針對事件確實作出回應,外界依然會質疑這場風波的真實性,“為甚麼沒人出面說清楚?”

“起初以為他會狡辯、反駁,或推翻媒體幾天下來的報導,他雖然沒有這麼做,但他也沒有承認甚麼。”

樂軒也表示,這些天來情緒大受影響︰“剛發生時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陰影,但之後他(梁智強)一直沒出面說甚麼,就開始擔心他和梁太太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