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又1辣妹爆風流史 梁智強約我開房

又1辣妹爆風流史
梁智強約我開房
■鐘佳燕

(新加坡8日訊)22歲女模鐘佳燕自爆與梁智強搞婚外情后,記者追蹤到梁家班也有一名辣女郎,曾遭受梁智強“性騷擾”,梁還約她上酒店開房!

捧我當第2個范文芳

她是芳齡25歲的樂軒,長得性感漂亮,外型看上去帶點樂壇天后COCO李玟的味道。

昨日,這名25歲的辣女郎幾經考慮后答應受訪,她爆出梁智強以要一手捧她當“第二個范文芳”,對她作出性騷擾,並在她簽約成為梁家班成員后,約她上酒店開房,但她沒有赴約。

樂軒說:“讀了新聞報道,令我聯想到自己一段非常不愉快的過去。我曾是梁家班成員,梁智強泡妞方式都是一樣的,討電話、傳短訊,對他看上的獵物說盡甜言蜜語。”

“在我加入梁家班那一年裡,梁智強一直狂追我,有一次還約我去開房,但我沒有赴約!”

樂軒透露,梁智強告訴她,已經在某酒店訂了房間,就是要等她來,好讓彼此能“安靜而私密”地好好“相處”。

“他在我面前,總是把自己裝成一副‘情聖’,就像是我‘男朋友’的樣子,但說實在,我並沒有把他當成‘男朋友’,只是害怕得罪他不知道后果會怎么樣……”

樂軒說,男友見她老是上梁智強的順風車,反而不讓他接送,認為她愛慕虛榮,后來就跟她分手了。

“其實,我那時才入行,覺得事業對我很重要,我不敢隨便抗拒,也不敢直接與梁智強翻臉,他畢竟是我老闆……”

詢及有沒有與梁智強發生不尋常關係時,樂軒說:“我不至于那么笨。當時我已有男友,沒必要為了出位‘付出’自己。”

鍾佳燕:介入別人婚姻是我錯
情婦這條路不好走

梁智強婚外情女主角鐘佳燕說,過去兩年一路走來並不容易,最終搞到彼此傷痕纍纍,但她覺得自己一夜間成長了不少。

“以前的我,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。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,不管是對是錯。我可以為了愛,把自己搞到焦頭爛額。但是,經過這段感情,我認清一件事,錯的事、錯的人,真的一開始就不該去做、不該去愛。

向家人梁家道歉

“這就像吸毒一樣,你以為你可以駕馭這段感情、駕馭自己,但其實到頭來,根本就會無法自拔。路會越走越窄,越走越錯,最后只有死路。”

鐘佳燕對于本身介入梁智強的婚姻、他的家庭,她感到抱歉。

“雖然這段期間,我沒有要求他給我名分,但是,的而確之,我傷害了他的妻子和孩子。我希望通過報章,向他們道歉。這件事也影響了我的父母和家人,這點是我最難過的,我也要向我的父母和家人道歉。

“沒有女人樂意成為感情的第三者,卻有很多女人像我一樣泥足深陷,從我的經歷,以及這段感情的結局,我希望一些徘徊在感情三叉路口的人,可以盡早懸崖勒馬。情婦這條路,真的不易走。”

心理醫生指鍾佳燕
有邊緣型性格障礙

心理醫生指出,從媒體繪述女模的5種行為,女模可能有邊緣型性格障礙(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,BPD)的傾向。

心理醫生洪永元受訪時解釋,根據報章敘述,女模面對感情上的壓力時,負面人格會浮現。

“BPD患者表現兩個性格,大多數時間行為如常,以正面的第一人格照常工作和生活,當感情上受到刺激或壓力,缺乏安全感時,就會顯現出負面的第二人格。

“當梁智強停止報備時,女模可能感到被遺棄,進而感到沒有安全感,使第二人格浮現,取代第一人格。通常BPD患者的伴侶都會因為對方的情緒多變,及無法滿足的要求,而過得很壓抑,感情因而無法持久。”

BPD有9項特徵,如果滿足至少其中5項特徵,就可能患有BPD。如果有3、4項特徵,則擁有BPD的傾向。

洪醫生進一步舉例,根據梁智強受訪時聲稱早就想結束這段婚外情,而女模多次以死相逼,以及二人相約去看《福星到》,梁智強不到也沒有打電話報告行蹤時,女模馬上聯想梁智強另有新歡,兩者來看,她害怕被拋棄,這是BPD的特徵之一。

再者,李國煌的咖啡館開幕,女模吞了12顆止痛藥,直到梁智強到來關心,二人關係復合,顯示女模有自殺傾向,也是BPD的特徵。

造成BPD的原因主要是過去創傷性經驗,少數則是在家中過于被寵愛。

“這是個性格問題,患者一般自己不會知道有這種問題,需要家人朋友觀察,如果懷疑有問題則因求醫,並尋求心理輔導。”

邊緣型性格障礙的9大特徵

1)瘋狂努力以避免真實或想像中的被遺棄。

2)不穩定且緊張的人際關係模式:飄浮在過度理想化以及否定其價值兩極端之間。

3)認同障礙:自體形象或自體感受持續不穩定

4)至少兩方面可能導致自我傷害的衝動行為(如花錢、性、暴食及藥物濫用)

5)一再自殺的行為、姿勢、或威脅,或自殘行為

6)由于心情過度易于反應而情感表現不穩定(如強烈且陣發性的心情惡劣、易怒、或焦慮,通常持續數小時,極少會超過幾天)

7)長期感到空虛

8)不合宜且強烈的憤怒、或對憤怒難以控制(如:常發脾氣、總是憤怒、一再打架)

9)暫時性與壓力源相關的妄想意念,或嚴重的解離性狀態。

自爆醜聞有陰謀

22歲女模鐘佳燕自爆醜聞,被認為有陰謀,輿論炮轟她不要臉,網民更直接罵她是“賤貨”!

有網民在清談室裡,甚至是女模的部落格中留言,直罵她自爆醜聞其實是另有陰謀,還氣憤地罵她思想不成熟,破壞他人的家庭之后,還扮可憐。

一名網民表示,女模相貌普通,若非這次自爆醜聞,根本不會引起媒體注意。網民質疑,女模雖口口聲聲訴說深愛梁智強,她在媒體前的行為卻正好相反。

“真正愛一個人就不應該搞垮他,她這樣做根本就是損人不利己。除了想借此博出名,我想不出還有什么原因。”

另一名女網民說,貞操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重要,女模竟然那么詳盡地向媒體敘述自己跟梁智強的偷歡過程和地點,不但丟盡了自己的臉,也令養育她的父母以及家人難堪。

“就算她現在躲起來,她的父母和家人生活還是要照過。她這樣爆偷情內容,要她的父母如何面對其他親友,如何出外見人?她這么做之前,有沒有替身邊疼惜她的人著想?”

梁太竟沉著面對

原要梁智強家庭和事業盡毀,沒料到梁太如此沉著應對,女模措手不及,亂了陣腳。

女模上梁家鬧事前,已經滿腹委屈多時,並懷疑對方另結新歡,于是決定公開維繫兩年的婚外情,沒想到梁太的反應竟如此鎮定。

女模當時說,梁太下樓見她時,態度很大方,還說“不在乎梁智強與誰搞在一起,只要她愛他就夠了。”

此言一出,給原本要搗亂梁智強家庭和事業的女模重重一擊,她萬沒想到梁太竟能如此沉著面對。女模畢竟年輕,而且行事衝動,鬧事前根本沒有周全計劃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,結果反而自亂陣腳。

住朋友家避風頭

男性友人深夜回家拿換洗衣物,聲稱女模暫住朋友家避風頭。

記者周日深夜在女模位于義順的住家外守候多時,屋內雖開著燈,也有人走動的聲音,但門窗緊閉,還拉上了窗簾,記者敲了許久都沒有人來應門。

直到晚上9時30分左右,一名自稱是女模朋友的華族男子出現在她家外,表示是代女模拿幾件換洗的衣服。

男子說:“她現在的心情很亂,短期內她不會回來這裡,暫時住在朋友位于蔡厝港的住家。”

男子過后致電女模的家人,不久女模的父親開門讓男子進出,見記者在門外,只是禮貌地微笑,對記者的提問不回應。

在一起兩年沒工作

鐘佳燕說,梁智強跟她一起的兩年來,她都沒有工作,期間梁智強沒有給她錢,只是給她一些工作做,如剪輯,讓她賺些外快,平均每個月約有300元(約700令吉)收入。

“我不是一個很會花錢的人,我當模特兒期間,也有幾千元的儲蓄,所以,這兩年來,還是夠用的。平時,我們出去,都是智強載送,吃飯和電話賬單都是他付錢,我幾乎也沒有其他開銷了。”

在與智強交往的那兩年,為了彼此隨時可以見面,鐘佳燕並沒有出去工作,現在,一切告一個段落,她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找一份工作,繼續過接下來的日子。

她表示,會先嘗試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,並到朋友的製作工作室幫忙。

再回頭也不再要他

鐘佳燕表示,知道梁智強曾經有過兩段婚姻,但在兩人交往期間,要成為他的第三個妻子。

她說,進入這段感情之后,她知道智強絕對不會放棄他的現任老婆,所以,她知道自己站在哪裡。

“梁智強第一次結婚是在他還在文工團的時候,大約是1981年,但她后來病重期間,他受不了精神上壓力,離開了她。后來,他一直很后悔沒有陪她走完那條辛苦的路。

“之后,智強才認識了現在的妻子,據說,她當時在購物中心當售貨員,梁智強認識她后,就希望照顧她一輩子。

“他告訴我,就因為這樣,往后的感情中,他都不會丟下身邊的女人,不會讓身邊的女人一個人走、一個人面對,包括對我。”

鐘佳燕指出,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,即使兩人之間還有第二個機會,她也不會再回到梁智強身邊。即使他再回頭,她也不會接受。

“不過,我瞭解智強,他也不會回頭,對于他自己的所作所為,他現在應該也很后悔和內疚。”

暫時不會再碰感情

鐘佳燕說,梁智強曾告訴她,如果兩人的事情被捅破的話,以后還有哪個導演的老婆,放心他們的老公找她拍戲?

“我想,或許真的有這樣的隱憂,背負著第三者的罪名,找工作確實會遇到問題。但是,既然事情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,我就只好勇敢面對。”

她說,發生這件事后,她暫時不會再碰感情,即使是正常和正當的感情,她也沒有那么快可以接受。

意大利回來後變了

鐘佳燕說,梁智強去年12月帶了全家人去了一趟意大利,回來之后,整個人就開始變了。

“我的感覺是,他和妻子經過那趟旅程之后,感情增進了不少。據我的推測,梁智強最小的兒子出生后,就一直與他們夫妻同房,旅遊期間,他們夫妻終于有了單獨相處的時間,這對增進他們夫妻的感情有正面影響。

“那段期間,智強沒有經常開手機,我的手機又不知出了什么問題,無法發出短訊,所以,我們在那兩周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聯絡,只通過智強公司的職員溝通。”

她說,智強回國后的最初一兩個星期,就沒有像過去那樣,那么頻密約她出來,他的理由是:不知道要找什么藉口跟老婆說。

“在那之前,他好像不必找借口,也從來沒有為找借口而煩。不過,后來,我們又漸漸恢復正常了。”

偷偷摸摸日子很累

鐘佳燕說,當一個第三者不容易,自己這兩年來受到的最大委屈是,首先時間上就無法苛求。

“當你很想讓他陪你的時候,他一句話說,找不到藉口出來,或者要陪老婆去哪裡,你幾乎就啞口無言了。

“而且,無論你再愛對方,你們始終無法擁有共同的東西,這對一段感情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缺憾。而且,偷偷摸摸的日子,真是很累人。

她說,所以,無論日后遇到自己多么深愛的男人,只要他有妻室,甚至是有女友,她都會敬而遠之。

算命師言中50大關

梁智強去年曾去找一個命理師傅算命,那個命理師傅告訴他,他50歲時,會面臨一次很嚴重的危機,家庭、事業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,甚至被摧毀。

鐘佳燕指出,當時,智強曾經擔心過。他很嚴肅的告訴她,他是拿自己27年的婚姻、4個孩子,以及全盤事業,來換取跟她之間的愛情。

“他說,如果事情被拆穿,頂多我被家人朋友罵,但人都是健忘的,很快的,人家就會忘記這件事,這件事的后果將不會在我的身上留下永恆的污點,但是,對他來說,情況就不一樣,他將付出很大、很慘重的代價。

“我聽了很感動。除夕前一天,我們鬧分手時,他抱著我說‘我們分手一直沒分成功,是我在冒險,你應該看清楚,這就是愛,我在為愛犧牲’……”

一天30肉麻短訊

樂軒透露,梁智強有時會在片場一邊拍電影一邊傳短訊給她,最高記錄一天30個肉麻短訊!

“短訊會寫說‘我想死你了’、‘你太漂亮’之類……有時半夜也會接到梁智強的電話,他說‘要聽到我的聲音才有靈感寫劇本’,讓我備受精神騷擾!”

當眾輕掃我玉背

梁智強在節目片場,當著其他人的面,用手輕掃樂軒的玉背!

樂軒透露:“他(指梁智強)根本不是很在乎人家怎么看,一次在拍節目《歡樂顛峰》時,我身穿無肩背心,正在跟‘一大粒’鄭荔分講話,梁智強突然走過來,用手掃我的背,‘一大粒’看了嚇到,趕快閃人……”

樂軒指出,那一刻她感覺很怪異,不知道如何反應。

常自動載我回家

“加入梁家班初期,我把梁智強視為‘精神導師’,對他很敬佩,他也很照顧我,我住在淡濱尼,他住巴西立,經常自動說要載我回家。”

沒多久,樂軒就發現對方的言行很不對勁,在車上,梁智強會乘機握著樂軒的手,說:“我要捧你成為‘第二個范文芳’,我會拍一部類似《霹靂嬌娃》的電影,讓你當上女主角……”

“當時我只有20歲,只是一個小妹妹,說出來又怕被杯葛,他緊握我的手,我都不敢反抗……”

曾贏得辣妹冠軍

樂軒04年因參加智強節目《Jurong Point西遊記》奪得主持人冠軍榮銜,同年9月加入梁家班,成為梁家軍。

她也曾參加古天樂、陳奕迅電影《豪情》在本地的“辣妹”甄選活動,贏得“辣妹冠軍”!

樂軒參演過不少新傳媒電視劇,也是本地鬼魅電影《靈問》的女主角,新作是電影《福星到》。

解約後坐冷板凳

不“付出”就坐冷板凳?樂軒提前解約!

樂軒04年與梁家班簽約3年,期間,梁智強對她開了很多“空頭支票”,但無一兌現。

因不堪精神騷擾,不想與有婦之夫有任何糾葛,她盡量與梁智強疏遠。

她也發現自從與梁智強努力保持距離后,分派到的工作越來越少,不只電影戲份被刪除,連綜藝節目的演出機會也失去,3年合約期滿,她提前至1年9個月就與梁家班結束賓主關係。

佩服鍾佳燕勇氣

樂軒認為,梁智強確實是個充滿才華的導演,他的努力已被很多人認同,但他有必要自我檢討,對太太、對孩子負責,不要再胡搞婚外情。

“他(梁智強)給了我在娛樂圈發展一個很大的陰影,除了他之外,我沒再碰過其他本地導演對女藝人這樣,我佩服鐘佳燕勇于站出來揭發這件事,這或能避免更多人因此受害。”

網友打油詩諷刺

一名網友在看了梁智強婚外情的新聞后,做了一首打油詩來諷刺他。

“兩隻槍,兩隻槍。

一隻給老婆,一隻給情婦。

雙頰炮,雙頰炮。”

太太掌握財政大權
梁智強不離婚

傳梁智強不敢和不肯離婚,因為梁太掌握家庭和公司的財政大權。

據瞭解,梁太太不但是家中賢內助,一向也積極參與梁智強製作公司的運作,負責管理公司的財政,讓梁智強無后顧之憂努力拚搏事業。

坊間因此傳言,梁智強之所以不敢也不肯離婚,是因為妻子掌握了家庭和公司的經濟大權。

不過,認識梁智強夫婦的人透露,梁太太非常重視4個孩子,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身心發展,她雖然早知道丈夫出軌,但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顧全大局,保住家庭的完整性。

另一方面,梁智強透過經理人表示目前心情很亂,透露他將一切安頓好后,會將一切一次過說清楚。

梁的經理人鄧詠徽受訪時很肯定表示,他一定會出來向大家說清楚。

“我和梁智強商量過了,等事情告一段落,他將一次過出來對媒體說清楚。他說現在最需要安頓太太和孩子。”

他也表示,梁智強昨天也沒有出席城市豐收教會的禮拜。

牧師:未為梁輔導

事件曝光后,陳一平牧師曾發短訊給梁智強,梁智強則回答道:“我很好,目前跟太太在一起。太太也原諒我了。”

陳一平牧師目前仍未為梁智強夫妻進行婚姻輔導,不清楚他們是否會在週末于城市豐收教會出現。

他對記者說:“現在就給他們夫妻倆一個呼吸的空間吧。”

對于陳一平牧師認識梁智強兩年多,除了鐘佳燕之外,是否還有其他的婚外情煩惱的提問,他則表示:“據我所知,就只有鐘佳燕。”

陳一平牧師也曾向梁智強取鐘佳燕的手機,並嘗試傳短訊給她,希望她能接受輔導。

“我希望佳燕能走上正途,我也覺得她需要被輔導,因此曾聯絡過她。”

不過,兩個多月來,鐘佳燕並沒找陳一平牧師開導自己。

受婚外情醜聞影響
《做人》票房下滑11萬

受婚外情醜聞影響,《做人》票房下滑近5萬!

梁智強與嫩草婚外情新聞一出,電影《做人》票房連帶受影響,下滑近5萬元(約11萬5000令吉)!《做人》星期六票房為15萬元,可是隔天就跌到10萬2000元。

與《做人》對打的《福星到》“拾到寶”,票房上升30%,至今總票房為14萬元,不過還是略輸《做人》4天來的42萬元總票房。

“2號嫩草”樂軒也參與了由範文芳主演的《福星到》。

《做人》4天的42萬總票房,其實比梁導上一部作品《幸福萬歲》4天賣的40萬5000新元還多。電影宣傳人員表示,以梁導以往的票房成績來看,這不算是最好的,但也在電影公司的預期內。

電影公司表示目前尚看不出梁智強婚外情醜聞對《做人》票房的影響,但照目前來看,似乎影響不大。

命宮有貴人星
5月前解決可逢凶化吉

梁智強被爆出婚外情后,擔心自己會身敗名裂,但命理學家認為,只要他把握時機解決這場婚姻危機,運勢將逢凶化吉。

慧戒師傅指出,梁智強在1960年1月24日出生,以他的生辰八字推算,雖然他今年運勢不強,不過命宮有貴人星。

“梁智強得盡快在5月5日前,全方面地平息這場婚外情風波,就有會貴人會出手協助,幫他解決困難,讓他逢凶化吉。”

慧戒師傅說,梁智強不能再拖泥帶水,必須妥善解決問題,否則未來將會更不順利。

雖然婚外情對梁智強的事業和財勢造成影響,但是暫時性的。

慧戒師傅受訪時說,去年4月起,梁智強的運勢已開始走下坡,而且會一直延續至2011年。

慧戒師傅建議,梁智強在家裡裝置與水有關的物件如瀑布或水池,以達到改運的作用。

梁太時間不夠用
梁家班將解散

梁太時間不夠用,梁家班即將解散?

新加坡娛樂圈最近盛傳,在本地已成金字招牌的“梁家班”,未來很可能成為過去式名詞,面臨解散命運!

“梁家班”由梁智強一手創辦,這20年來栽培不少演藝精英,如李國煌、輝哥程旭輝,莫小玲,近年也培養不少青春少男少女參演電影,遊走于綜藝節目與電影影視兩邊,成了頗吃得開的梁家軍。

據最新消息盛傳,梁家班正悄悄面臨解散的命運。

記者為此聯絡上梁家班主將之一的李國煌,國煌受訪時坦承:“梁家班將名存實亡!”

李國煌不諱言,梁家班的班底架構已發生變化。

他向記者直言:“JTeam要多注重電影,最近我們開過會,Irene(梁太太)表示,她有4個孩子,實在沒辦法再去Handle(管理)藝人組,準備把梁家班藝人讓出去……”

據悉,梁家班藝人將陸續于年中及年底約滿,如果不再與梁家班續約,將何去何從?

因此,李國煌以梁家班將“名存實亡”形容,但他如此解讀“梁家班解散”一說:“不是我們‘拋棄’他(梁家班),我們只是被‘遺棄’的孤兒,沒梁家班罩住(約滿)后,就須自立更生了。”

李國煌將自立門戶

李國煌明年1月開始自立門戶!

聲言被梁家班“遺棄”,成為“孤兒”的李國煌,將于明年1月自立門戶,他在1月開始才設立了Huang Production Pte Ltd。

“我的合約在12月31日到期,我不會在這之前離開梁家班,希望走得漂漂亮亮。”

李國煌表示,他也不會因擁有公司而向梁家班“挖角”:“我不想被人說我反骨,但是如果兄弟姐妹要來我公司,我願意收留他們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