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“他(色魔)是好人,只是比较好色而已!”

更新: June 5, 2010 18:32

X小姐:像守护者爱帮人
“他是好人,只是好色”

独家

(吉隆坡5日讯)“他(色魔)是好人,只是比较好色而已!”

正当各界厉声谴责色魔的兽行时,竟有受害者为色魔开腔辩护,声称对方是个好人,不但热心亲切,还很喜欢帮助人。

在她们眼里,色魔就像她们的守护者,随时出现帮助她们。

“当我们遇到问题伤心难过时,只要打电话给他,他一定会出现安慰我们,陪我们聊天、唱卡拉OK、喝酒散心。”

这名少女X小姐致电告诉《中国报》,色魔有时还会免费载送她们,当她们要集体出游时,他也会当免费的“柴可夫司机”。

“他本性其实是善良和乐于助人,缺点只是比较好色,希望公众不要把他当作十恶不赦的大恶人般看待。”

没死刑不打鞭就安心

“他(色魔)不会被判死刑,不会被打鞭(鞭笞),那我就安心了!”。

一名对色魔仍存有怜惜之情的受害者,致电《中国报》询问色魔一旦被定罪,可能会被判处什么刑罚时,当她听到色魔或会逃过死刑和鞭笞刑罚时,竟然开心大呼“那我就安心了,松了口气”。

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少女,除了不愿称呼嫌犯为色魔外,还说他如今已经54岁高龄,如果被判打鞭,他将会承受不了,非常可怜。

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76(强奸)条文调查此案,一旦罪成,嫌犯将被判处5年至20年之间的监禁,另加鞭笞;但法律也规定,50岁以上的嫌犯将逃过鞭笞刑罚。

J小姐:传肉麻短讯调情

油腔滑调的色魔擅长甜言蜜语,常向受害少女说 “我要娶你,要照顾你一生一世。”,让哪些情窦初开的怀春少女对他充满憧憬和期待。

另一名受害者J小姐告诉《中国报》,当她3年前掉入色魔陷阱后,色魔就常对她说会娶她、会照顾她等等山盟海誓,一度让她信以为真。

她说,色魔更不时会传送一些调情短讯给她,包括说“我想你、我爱你、我想要你等等入骨肉麻的话。”

“当时我对他确实有感觉,所以曾劝他不要再去玩弄其他女生,但他不听,后来我才选择离开他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