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怕裸照公开 宁可当性奴 我很傻,很天真!

更新: June 5, 2010 18:32

怕裸照公开 宁可当性奴
我很傻,很天真!

独家报导:梁国俊

M小姐不堪4年前被色魔当性奴,毅然挺身举证色魔,她还让亲人用手机拍下背影照传给《中国报》。 (照片:M小姐提供)
(吉隆坡5日讯)“我当时真的很傻,很天真……”

“德士色魔落网案”见报后,多名身受其害的少女先后挺身而出,向《中国报》指证色魔兽行,昨午又有一名受害者站出来,直呼4年前被德士色魔侵犯后,以裸照威胁,令她成为他的性奴,身心受创。

这名目前已婚且怀有身孕的M小姐(21岁)阅读了《中国报》有关德士色魔落网的报导,并认出报上刊登的色魔就是当年曾令她生不如死的同一个人后,决定通过本报揭发色魔恶行。

4年前受害

她披露,色魔4年前侵犯她后,曾逼她肛交、玩3P和接客(卖淫),惟她宁死不从,色魔才没得逞。

“但是,我当时还是被他以裸照威胁,与他多次发生关系。”

M 小姐致电《中国报》说,回想起4年前的行为,简直和当年香港艺人钟欣桐(阿娇)与陈冠希爆发欲照丑闻后讲过的一句经典话“我当时真的很傻,很天真”一样贴切。

换手机号码逃魔掌

M小姐指出,当时害怕裸照被公开,以致不敢拒绝色魔的性要求,实在太笨了。

这名亲自致电本报,语气平和的M小姐说,当年她宁死都不和色魔进行肛交、玩3P和卖淫,色魔也就此放过她,可能是他还有一些“良知”吧。

“因为色魔奸计不得逞后,只是语带威胁,但没有真的打我或公开我的裸照。”

M小姐表示是在2007年尾,当时刚18岁中学毕业,一次在金河广场前乘搭德士回家,不幸坐上色魔的德士,让她的人生留下污点。

慢慢走出阴影

“我被他拍下裸照和要胁发生多次性关系,直到一年后换了手机号码,才与他失去联络,从此逃其魔掌。”

她说,原本心里还有阴影,但自从结识了现任丈夫,才慢慢走出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“但我万万没有想到,他(色魔)竟然还在继续施展魔爪,侵犯其他少女。”

M小姐:疑有特别癖好
交欢前要求穿校服

色魔疑患有制服癖,常常在跟少女发生关系前,要求她们穿上校服!

M小姐说,当年她认识色魔时,刚好已中学毕业,所以不会穿着校服出门;被色魔缠上后,数次被他以裸照威胁当性奴。

“当时我没有穿校服,但印象中,他每次强奸我前,都会要求我换上校服,但我则以种种理由拒绝。”

她说,虽然色魔没有强逼她一定要穿校服,但他的要求却很奇怪,现在深入去想,发现色魔物色的所有“猎物”,都是年龄介于15岁至18岁的在籍女中学生。

“可能他患有制服癖,对身穿校服的女生特别钟爱。”



介绍接客赚快钱

“色魔要介绍我去接客(卖淫),一次收100令吉!”

M小姐说,色魔蹂躏她后,还数度威逼她卖淫,说可以介绍客人给她赚快钱。

“他(色魔)说,我每一次接客,就会给我100令吉当酬劳,但我打死也不愿意,他才作罢。”

她说,虽然色魔先后多次向她如此建议,但她都没有答应。

另外,一些德士司机早前受访时,指该名色魔曾向他们介绍“少女性服务”,还说每次交易只需120令吉,换言之,他将把其中100令吉交给愿意接客的少女,自己“抽佣”20令吉。

要求高难度性姿势

色魔被指性欲旺盛,性能力超强,常要受害少女与他进行各种高难度的性姿势,包括口交和肛交。

M小姐说,虽然色魔已过中年,但其性欲和性能力特别旺盛,不但持久不衰,甚至还自称和多名少女进行多P时,仍可应付自如,还常常向她炫耀指自己每天“大战” 多少回合都不是问题。

她说,色魔和她发生关系时,有时会戴安全套,有时不会,有时则会要求女生服食避孕丸。

“他曾要我跟他肛交,我拒绝,他也没有进一步强逼我。”

看到色魔照片吓一跳
阅报才知多人受害

M小姐说,她日前阅读《中国报》,看到色魔斗大的样子时,当场吓了一跳!

当她继续阅读内容后,才惊悉色魔如此神通广大和离谱,让这么多无辜少女受害。

她说,当年在极度害怕的情况下,加上年少不懂事,所以没有想到要报警。

“也许当年我报警的话,还能让他受到法律制裁,没有这么多人受害。”

不过,由于目前临盆在即,M小姐暂时不会报案,可能会在生产后才向警方投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