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气天地博客网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民聯領袖疑召妓被偷拍 安華:不是我

更新: March 22, 2011 01:18

民聯領袖疑召妓被偷拍
安華:不是我
(吉隆坡21日訊)一名男子“拿督T”,今天向媒體播放據稱是某民聯重量級領袖的性愛短片,要求該領袖和其妻子在7天內退出政壇,否則便把短片公諸于世。

另一方面,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今午5時召開緊急記者會,否認自己是短片男主角,並指“事發時間”時,他正和網友在推特上互動。

“拿督T”今早在首都國家迎賓館(Carcosa Sri Negara)召見媒體,播放一個性愛短片,讓媒體代表分批觀看。

他聲稱,有關性愛短片是由一名叫“局內人”(The Insider)者發現。

“拿督T”過后向記者代讀“局內人”的聲明,指“局內人”會在7天內,把短片副本交給這名民聯重量級領袖及其夫人,由他們自行鑑定片中男主角的身分,然后辭職及退出政壇。

昨晚近11時,就有人開始通過各種管道召集媒體,包括聯絡《中國報》,前往隆市某酒店觀賞一個“震撼”的東西。

出現5名神秘男子

消息人士事前沒有說明是什么東西,只說那個東西很“震撼”。

記者今早依約到場時,現場有5名言行打扮神秘的男子,他們播放短片給記者看。這批人士共有5人,其中一人以“拿督T”自稱,其余4人相信都是他的助手。

他們都不多說話,只叫媒體代表看短片。過后,“拿督T”分發一頁英文文告給媒體。

拒透露局內人身分

“拿督T”不肯透露“局內人”的身分,但由文告內容看來,“局內人”是男主角的親信,在男主角離開房間后,奉命回來尋找手錶,並無意間發現針孔相機。

影片畫面清晰,根據熒幕上時間顯示,男主角是于今年2月21日晚上10時23分,在一間提供有色情和三溫暖服務的酒店召妓。

“拿督T”在旁解釋,影片是在沒有開燈下拍攝;影像很清楚顯示,男主角圍著毛巾后,和一名據說是中國籍的女郎步入房間,過后口交及做愛。

“男主角肚腩比我大”
安華聲稱有不在場證據

(八打靈再也21日訊)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否認是“疑召妓被偷拍”性愛短片的男主角,聲稱有不在場證據,並指男主角的肚腩比自己大。

他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,堅決否認自稱“拿督T”的告密者,今早向媒體播放性愛短片中的男主角,就是自己。

與妻子孩子留在家

短片拍攝時間顯示是今年2月21日晚上10時23分,安華聲稱這段時間有上面子書及推特更新狀態,這是有力的時間證據。

“面子書與推特都會被駭,因此我都有存檔。”

他補充,當天在家裡與同僚會面后,就與妻子與孩子們留在家裡。

安華說,本身並未看過此光碟,惟觀看者告訴他,即男主角的肚腩明顯比較大。

這時,安華現場站起,向媒體展示其肚腩,並讓攝影記者拍照。

隨后,記者翻查安華的推特記錄后,發現9時多至11時多這段時間,安華並沒有任何更新留言,記者當場提出疑問,安華回答:“無所謂,我們有(never mind, we have it) ”

將設獨立諮委會調查

“局內人”在文告中說,如果這對領袖夫婦在接獲影片的7天內,不離開政治圈,他會召集幾個非政府組織,成立獨立咨詢委員會展開調查。

“甚至,我們會尋找專業的鑑定專家調查影片。到時候,全世界都會知道是什么事,這對領袖夫婦看著辦吧。”

文告說,他這么說是為了什么?說謊是有限度的,夠了夠了,是時候讓人民知道真相了!

公開場合播色情片是否違法
副警察總長拒回應

副警察總長拿督斯里胡申說,本身不清楚有人公開播放被指是反對黨領袖嫖妓短片一事,暫時也不懂是否有人針對此案報警,所以拒絕評論。

無論如何,配合第204屆警察日,在武吉阿曼警察總部接受各平面和電子媒體聯訪的胡申,受到記者再三追問,若有人在公開場合播放色情片是否違法時,僅說了一句“在法律上,那是不對的…”

接著胡申以本身未了解此案詳情,拒絕再針對此案發言,或發表猜測性言論。

採訪手記
邱仁傑:神秘兮兮的採訪

週日(20日)晚上10時45分,消息人士打電話給我,要我在21日早上前往隆市某地點,看一個“震撼的東西”。消息還說,看了后,你的老板會知道怎么做。

我通報主管后,答應會去看一看。

消息人士從頭到尾都很神秘,不肯說出地點,而且地點是在預定周一早上10時45分前的一小時才知道,也就是說我在9時40分左右,才被告知地點。

來到現場,氣氛很神秘,已經看過了的同行告訴我,那個東西的確很震撼,很震驚的。

所以,我原本不緊張的心情,也被搞到緊張兮兮,因為採訪軍事新聞多年,就算去軍事基地,也沒有這樣神秘。

當我和3位同行坐在電腦前,只看到電腦影幕有4個格子,角度應該是一樣的,影片有一張床,我才知道,要看的東西,應是“那種短片”。

但沒想到,主角竟與某領袖如此相似,可以說是80%至90%相似,我一時無法馬上回神過來。

這時,身邊的神秘告密者以開玩笑方式用馬來文問了一個問題,我們才放鬆心情去看這部影片。

但另3位同行很嚴肅,當中有兩位是女同行,看后會比較不舒服,是能理解的。

這個影片是不是真的很震撼,我不知道,離開時,我告訴自己:一枚巡航導彈,已經轟炸了政治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